Thursday 8 May 2008

Rollercoaster

最近的心情好像过山车,一天好,一天坏,好了又坏,坏了又好,哈哈。。。就拿今天来说,心情就很好,真的是觉得自己感情丰富。尤其是我的眼泪要流就流(简直是有资格去拍戏,说不定还可以拿最佳女演员,哈哈。。。),有时候真的让身边的人担心(谢谢所有关心我的家人和朋友,我真的很感动)。可是对我来说,哭并不代表懦弱,那也是一种抒发情绪的方法。根据研究,憋着不哭,强忍泪水,对身体是没有益处的。而且泪水又可以顺便清洗眼睛,真的是一举多得。所以说得好笑一点,有时我还真得蛮享受哭的过程,因为至少证明我是有感情的人类,哈哈。。。当然也不能整天做“大喊十”,我会加油的啦,谢谢大家关心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过山车很刺激!可是不要时常坐啊!嘻嘻!
感情丰富的大美女,祝你每天过得开开心心!

Anonymous said...

你一向都感情丰富啦!要拍戏去找琼瑶阿姨,拍电视剧赚比较多。我想哭都不能,要拍戏大概要演奸角。哈!!!

Anonymous said...

雨过天晴,哭过了要记得笑就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One way to solve your 'da ham sap' is stop drinking water....no water supply...no tears...wahaha...

Anonymous said...

purposely post a message here to praise urself tat u r gan qing feng fu n can b a gud attress n bla bla bla.......vomitting......

Unknown said...

人的情绪就是这样起起伏伏!
就因为这样才会成长!
最近看见你都有点忧郁,我想你也不会告诉我什么事。但如果你要好个人发泄,我的份量还装的下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