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08

不一定

太阳高挂 一定不会下雨?
有时总是在最放晴的时刻,忽然一场阵雨
蓝色 一定是忧郁?
蓝色可以代表平静。
美女 一定是花瓶?
花瓶不一定只是拿来摆美的
靓仔 一定很花心?
靓仔也有忠心耿耿的。(不好意思,讲到好像你家那只旺财那样)
沉默 一定是无话可说?
沉默可以是因为只在适当的时候说适当的话。
(这一句不知道有没有版权,因为是之前某朋友讲的)

冷漠 一定是漠不关心?
外表冷漠,内心狂热,那就是你~~~;p
拿得起 一定就放得下?
放下的时候所需的力量比拿起来的时候所需的力量更大
苏州过后 一定没艇搭?
只要有码头,哪怕没船搭。
背包很重 一定走得很缓慢?
只要肌肉发达,一样可以跑得快。
秘密 一定是不能说的?
通常一个人和你说秘密的时候都会叫你不要说出去,自己却早已宣告天下。
你不一定欣赏我的部落格,我也不一定要千千万万个读者。
我写,我开心就好,哈哈。。。
世上有很多不一定。
你不一定明白这个道理。
很多时候自以为自己很清楚状况,其实不懂的是自己。
无法捉摸,毫无预料,让你措手不及。
其实,就是这些不确定,让生活充满惊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篇文章太好了
像我这样的阳光男孩,也会偶尔心情阴到谷底
蓝色的天空 代表美好的一天
像玮文这样的美女 肯定不是摆美的花瓶那么简单
靓仔也只是口花花而已
沉默是因为老掉牙 怕金牙掉了(沉默是金嘛!)
冷漠是在讲DR. HASNIAH吗?她可是会让人冷到冰点的人哦
要放下,真需要很大的勇气
看到码头不要马上搭船 因为可能是愚人码头
背包很重?肌肉发达?魔鬼式训练?
至于秘密嘛!那是我没秘密的原因
我只讲别人的秘密噢!
可能不多人欣赏你,不过我是忠实读者哦!
我不懂自己干么将这么多,不过我高兴就好,这样你才有惊喜.哈哈!

Su Xuan said...

哈哈,你在赞我的同时又写得这么好(也蛮惊喜的;p)。我又要赞回你了,ultraman果然是ultraman,哈哈。。。写得也很好笑一下,所以不只你高兴,我也边看边笑,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