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December 2008

那一天.哪一天

When Will It Be?

那一天会是哪一天?哪一天会是那一天?
那天我看了张小娴的部落格,才知道原来她出新书了。
也许你在等待那一天,让你拥有你想得到的,达成某个梦想的那一天。
有时会想到如果那一天真的会来到该有多好,如果那一天能够快快到来该有多好。
如果那一天不止是一个如果,那么那一天会是哪一天呢?
没有人能够预知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什么事都有可能的。
那一天始终会到来,只不过不必太在意是哪一天。
因为在到达那一天之前的每一步,都是很珍贵的。
今天可能还看不到那一天的到来,就好好珍惜今天所拥有的吧。

*~*~*~*~*我相信,总有那一天*~*~*~*~*

小娴部落:那一天会是哪一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起来我是很久没有看小娴了。
呵呵。
初次到访,有缘再来~

Anonymous said...

你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一天會是哪一天?那一天對我而言將是永遠沒有的一天,沒有可能會發生的一天。。。
希望你能很快地等到那一天,那我就心滿意足了!OHL

bernard ting said...

那一天回来的啦!人家F4也唱“有一天,会有一天,用流星雨见证誓言”,还有林俊杰唱的“会有那么一天”,你迟早会摆脱机场命运的。加油!!!

SuwEi said...

会有那么一天 ~JJ,这时我的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