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Venus + Jupiter + Moon = Smiley Face =)

今晚上msn时有个朋友叫我去看一看窗外的月亮,说今晚的月亮很美。起初我以为应该就是普通的圆月,很亮很亮的月亮吧。从我窗口望出去看不见月亮,可是既然他说是一个笑脸,还真的让我冲下去外面看一看。原来真的是由两个星星和一个新月组成的笑脸,好惊喜哦,真的是让我好兴奋,哈哈。。。在不同的地方,看着同一个笑脸,分享着同一份喜悦,好特别的感觉哦。Oh yeah, 我要开开心心~~!

*~*~*~*~*心情好,美丽的惊喜自然会找上门*~*~*~*~*

一定要让心情好好的。

http://www.sydneyobservatory.com.au/blog/?p=1428

4 comments:

SuwEi said...

Aiya,我错过了一个好机会,没能看见那么难得一见的奇景,zannen!

said...

奇观奇观。。奇迹啊!

moonshadow said...

很可爱的自然景象。

Anonymous said...

it makes me recall our SUFES camp
some1 canot swim in the river bcoz of.....u noe i noe la
i'll never forget tat beautiful nite
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