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后来

一开始不怎么喜欢,甚至还不明白为何别人会喜欢上这样的人或物呢?可是后来也变成自己的favourite了。方大同的歌,以前二姐常听他的歌,我还笑她为什么喜欢唱一些好像抽筋歌的歌手;后来我却喜欢上了他的歌,最近几天都一直在听他的《橙月》。卢广中的歌,小妹在他刚出道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他的歌了,可是我却笑她为什么喜欢听那么奇怪的歌;后来我竟然又觉得他的歌还蛮好听。五月天的歌,虽然在很久很久以前已经是很多人欣赏的组合,有一个老友是他们的超级无敌fans,可是我却觉得真的有到赞不绝口的地步吗?后来我却觉得他们的歌真的真的很有意思,很好听。很多人,很多事物,一开始的时候好像不是很喜欢,可是随着时间流逝,可能后来会喜欢上也不一定。后来,又会喜欢上什么现在不喜欢的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怎么了?终于爱上了我的大同了吗?哈哈!早就应该相信我嘛,有品味的。

Su Xuan said...

Khaleel supporter,
不是Khalil咩?spell错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时间果然可以改变一切, 呵呵。 日久生情。。。

Anonymous said...

妳會愛上它的。我本人也覺得很奇怪,每當我遇見一個人或新的事物時所給我的感覺往往跟時間流逝后的感覺剛剛相反。 這也代表了時間能證明一切,日久見人心呀!哈哈。 ~O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