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09

幸福的每一刻

终于真正开始我的假期了,因为之前两个星期都还在做一些和学业有关的东西,所以还不算是真正的假期。今天开始就要进入假期的另一个阶段了。什么人来的,假期也有分阶段的啊?=D 有啦,之前是有放好像没有放,因为还是带着国大的名去做事(夸张一点来说,走一步路,讲一句话,眨一个眼,都要小心,不能毁了大学的名誉,尽量啦 ;p)。虽然没有早出晚归,可是在那儿也用上了“太阳出来不久到太阳下山之前不久”的时间。虽然没有做很多东西(三天捕鱼,四天晒网),不过在那儿可真的看到很多东西,还颇有感触。有些人,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被困在一个方格,方格再大,也只不过是一个方格;我们有时候却选择把自己困进自己设的方格。如果觉得自己好像没有选择,看到他们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没有选择。十年,二十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就算没有什么大志的人也会对未来充满希望,希望穿梭在不同的人生阶段的时候都会和亲爱的人一起经历大大小小美好的事情。须知有些人在同一个地方,那么多年都在重复着一样的生活。对我们来说,未来是一个未知数;对他们来说,未来似乎已经是一个定数。幸运的可以做做工过日子,日子才不至于度日如年。就算可以赚点钱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可是有的连一杯奶茶都是一个奢侈品。对他们来说,难过的不是得不到别人的肯定,而是得到身边的人的否定吧。短短的两个星期,还真的没有虚度了我不是真正假期的假期。好了,我要正式宣布我的假期真的开始了~~!

*~*~*~*~*珍惜幸福的每一刻 + 让身边的人都有幸福的感觉*~*~*~*~*

3 comments:

玮文美女 said...

哎呀,真的有那么难过吗??难么有感触??哎呀,怎么办,你去完幸福医院,就轮到我去美丽医院。。。

Su Xuan said...

美女,
你知道啦,本人比较感性嘛。第一次去参观的时候只是绕一圈所以只是普通的感触,这次和他们接触了所以就有深深的感触咯。
你比较性感,时时又兴奋过度,说不定你的感触指数没有这么高,你就放心去那儿吧;p

Anonymous said...

假期愉快~~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