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09

等待


曾经在某个论坛看到有人写了一句话,觉得写得很好,所以就记录在我这个在这个宇宙毫不起眼可是在我心里却很重要的部落格。“像树一样的等待,就会得到像花一样的答案。” 虽然有时候会急于知道答案,可是奈何不是每一次都会得到我们想要的答案。或许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都还没有到齐,或许是有难言之原因,或许是“那一刻”还没有到来。总之,只要我们耐心等候,答案就会在毫无预期的时候出现,那时你会庆幸当初没有放弃你所相信的。等待,并不代表被动,只不过那是那时候最适当的处理方法。我始终选择了“相信”,因为我相信唔会睇错人。

2 comments:

said...

你不会看错谁?不会看错我对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的部落格很起眼!!
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 (好像错了), just believe.....
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