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09

Langkawi 三天两夜九人游

今年的愚人节和以往不一样,因为我在岛上度过(讲到好像是什么特别的日子那样;p)。在Langkawi度过了三天两夜,第一次在这个不大不小的岛留下我大大的足迹。由于很有夏天的感觉,大家都变得很阳光,看来sunblock也block不了多少。不过,两个下午都下雨,真的是有日晒,也有雨淋。

站得高,看得远~~~好渺小的我们~~~


夕阳无限好,好~ 好~ 好~~~


大自然的音乐*海的协奏曲~~~


Day 2


天亮了,我们也要回家了~~


这一次的旅程,感谢各位的筹备与配合(其实都很即兴,free and easy ;p),我会记住和你们一起看过的、玩过的所有所有所有~~~~~~~~~

p/s: 坐我的车的朋友,是不是觉得很"steady"呢?大家对我的信任还有善的指教,实在让我感激不尽,哈哈。。。

7 comments:

玮文美女 said...

哈哈。。。谢谢你把照片都批凑起来,所以看起来都很小张,而里面的我,更是小小的。。。很好很好!!!
这次的旅程,真的很爽,完全做个parasite,也很谢谢你第二天,与山地人的陪伴。。哈哈。。。

Yan said...

wahahaha...愚人节在langkawi没被人作弄么?

Sujun said...

hahaha! remember gimme all photos aft school start ler!! ur photos full of thgs dat we nvr notice...nice shot!

玮文美女 said...

sujun asked ppl for photos but those she took nvr gv us pun....so bad.....

Su Xuan said...

玮文,
你开心就好,如果你觉得你小就小咯,哈哈。。。
你整天负责搞,有时做一下parasite平衡一下才不会失衡,呵呵。。。

Yan,
没有被人作弄,可能因为我的样子比较“醒”,他们知道不可能做弄到我,哈哈。。。

Sujun,
Yaya...i'll give u the photos when new sem starts. U din notice those things cos ur view was blocked by many other ppl who're taller n bigger than u, haha...btw, it seems like weiwen not very shuang u, haha...

SuwEi said...

你在langkawi驾车也很及格吧。。哈哈!

Su Xuan said...

Wei,
本人是觉得及格啦,哈哈。。。只是偶尔。。。不用讲你都知道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