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09

Backspace & Delete

在一个美丽的星期五早晨,本来我还不是很清醒的在看着下午要present的slide,这时一大叠file从上面掉下来(因为之前拿了一个file下来,应该是没放稳),压到我的电脑,吓到我立刻很醒。还好只是压到一部分键盘,还好不是豆腐电脑。有几个键弹了出来,还好按装得回去。不过Backspace就这样结束了和键盘两年多的相依相偎的日子了。还好我还有Delete, 这是才发现设计键盘的人真的对我很好,哈哈。。。原来,没有了Backspace,还有Delete。有时候人就是很会想埋一边,势必要得到某样你想要的,势必要用一个想好的方法。做什么都好,不是只有一个方法的。没有了Backspace,不为没有了Backspace而惋惜,反而庆幸还有Delete。习惯了从后面删除的Backspace,到了某一天,才发现原来你要重新习惯从前面删除的Delete。习惯,经过了漫长的岁月,在某年某月某一天,不由得你不改。转一转,也许会有新的发现。

7 comments:

sillygul said...

原来你msn shout out是这个意思!害我想得太多

Su Xuan said...

sillygul,
你就是一个喜欢想太多的女人嘛,哈哈。。。

said...

wei then how's ur backspace button?

SuwEi said...

要保护你的delete哦,好好保住,不然到时你就只能用cut n paste。哈哈!

Su Xuan said...

妍,
backspace已经和键盘脱离关系了,哈哈。。。

SuwEi,
是啦,我会好好保护delete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haiyo, what happened to u two? one without backspace... one totally can't on the laptop... u all have to really take care of your laptop ya..TKJ

Su Xuan said...

yaya...TKJ, u oso nid2take care of urself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