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y 2009

原来我还是原来的我

一拖再拖,三心两意,非我莫属吧。上个星期拖了很久到星期四才开始真正想要不要周末回家,不过竟然“要”了又“不要”,“不要”了又“要”,“要”了又“不要”,“不要”了又“要”,“要”了又“不要”,最后还不是“要”,呵呵。。。好像是什么重大决定那样。女人就是这样?也不是,我的情况好像比较难搞,每次就是这样,没有早早做好一个决定,然后等到不能再拖的时候才想。有时候会不能坚持着自己做了的决定,是因为其实心里根本就不想那样,只不过却又用种种理由来说服自己那是最好的决定。结果我还不是回家了?因为那才是我想要的。一拖再拖加上三心两意,原来我还是原来的我,我一定要进步了,不能再这样叉烧下去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因为你比较女人。。。想要的, 就去做,敢敢来, listen to your heart, follow your heart..... 这些话都是你常告诉我的, 现在还给你用。。

SuwEi said...

叉烧包,最后你还是得回来ka-ciau我。。哈哈!

sillygul said...

你终于发现你也是女人了!不然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三心两意!

玮文美女 said...

哈哈。。。三心二意并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会这样的

Su Xuan said...

shihui,
还给我?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咩?哈哈。。。

suwei,
ceh,你也是很像被kakacaucau的,我是配合你而已,呵呵。。。

sillygul,
you are not alone, wahahaha...

玮文美女,
男人?哪一个男人这样不man?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