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09

理由

做什么都不一定有理由,因为理由是会随时改变的?理由是不会改变的,改变的是人。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任何东西都有可能改变,所以人家说今天不知明日事,我想为以改变不了的实历史吧。。。

Sujun said...

所以我宁愿做个随性没计划的人,也不想沦落进这个随时都会改变的现实里。。。

SuwEi said...

Just follow ur heart~

yannie said...

爱你不需要理由。。。。
wauhahaaahaha。。。。不要自恋。。。

Su Xuan said...

hui,
是咯,因为人都一直往前走,怎么可能回到过去改变历史呢?哈哈。。。除非你是可爱的doraemon。

jun,
yeayea,我们都是走随性路线的。(一点远见都没有,哈哈。。。开心就好)

wei,
yeayeayea, i will follow you~~~~~~~~~

yan,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哇哈哈。。。我也爱你们,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