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rch 2010

感动

忽然间,有所感触,虽然只是小小的赞赏,可是都让我很感动。谢谢你们。从以前的friendster部落到现在的这一个部落格,都系睇住我大嘅。有时候会觉得不知道别人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一块叉烧扮感性,或者扮有料讲一大堆道理。可是我写了,是因为我看到了,我听到了,我感受到了。不知道是谁发明或者兴起写部落格这个东西,不过真的是感谢他/她,哈哈。。。这里是我的录音机,录下了我的生活插曲。这里是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我的心琴旋律。这里是我的镜子,你看到的都是真实的我。这里是我的垃圾桶,把心里的垃圾包装得美美的丢进来。这里是我的幸福扑满,装满了家人朋友甚至是过客的一字一句。这里是我的部落格。

5 comments:

sillygul said...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突然感触良多?

Su Xuan said...

得空的时候就特别容易有感触的嘛,更何况本来就是一个感性的人,哈哈。。。

SilentCandle said...

赞……写得可真好……加油!

Su Xuan said...

谢谢你,silent candle =)

魍魈魅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