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December 2010

感受生活

当年还是年少无知的时候,总会觉得为什么有些大人要把工作填满生活,一点生活乐趣都没有。那时候会想,难道钱真的是那么重要,有一颗为事业打拼的心,或者真的是那么喜欢工作吗?现在长大了(也不知长了没有,哈哈。。。),长时间的工作让我感受到被工作填满的生活原来是这样的,原来真的是可以这么满的,虽然有人说他们的更满啦,可是对我这悠闲派的人来讲已经是很满咯。有人说,年轻的时候就是要拼一下。有人说,不要浪费青春,应该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一些东西。有谁不想朝九晚五,周末假期不用工作呢?我当然很想啊,哈哈。。。无论如何,就算没有在工作的时候只是那么有限的时间,我也要好好感受生活。

2 comments:

玮文美女 said...

老天啊!!!把我的青春还给我!!!把我的时间还给我!!!把我的生活还给我!!!!

Su Xuan said...

美女,你还很青春的,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