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07

灰姑娘?

已经好多次了,看到喜欢的鞋子,却没有适合自己的size。是因为自己的脚板太长了吧?哈哈。。。我穿10号鞋,可是也不是每一个brand的10号都适合我的,cutting小的就不行咯。所以当我买到自己喜欢,又穿得舒服的鞋子时,我会是多么的兴奋。我应该坚持只买自己喜欢的鞋子,还是该随便买一些不是真正喜欢的鞋子算了(只求有size),反正能穿就好了。那么是鞋选我(灰姑娘咩?),还是我选鞋呢?有点要求也没错吧。有时候就降低要求咯,可是还是没有我的size。为何啊?哈哈。。。习惯就好。

4 comments:

said...

都叫你找个老公是做鞋的
那么你要几号鞋都可以..哈哈

Anonymous said...

I noe the hidden meaning. Nvm la, I hv same fate as u(at least u are not alone)...worst come to worst, I let u wear my shoe lo. Luv ya

baby girl diary said...

haha, all chan's family very high standard one ya. a lot of things not up to our standard ya...

Anonymous said...

don worry...i oso difficult to find clothes that suit me arr........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