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rch 2008

悠长假期之天空篇


站在阳台拍下朵朵白云彩绘的蓝天。同一片天空,因为云的存在,所以无时无刻在变化。同一个人,本性却很难改变,有人说女大十八变,也有人说三岁定八十。
顺便在此分享我喜欢的一首与云有关的歌吧。
许茹芸-云且留住
我曾仰望天空
问白云来自何处
我曾仰望天空
羡白云飘然自如
云儿呀云儿呀
我几番细数几番细诉
千言万语化为一句呼唤
云且留住云且留住伴我同行伴我同驻
我愿变作海欧飞向白云深深处
我愿变作轻烟伴白云同行同驻伴我同行伴我同驻
伴我同行伴我同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他的那首“如果云知道”。。。

Anonymous said...

哇好熟悉的歌哩。。好怀念哦

said...

虽然我不知道这首歌怎样唱,可是我很喜欢你的天空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