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rch 2008

悠长假期之得空篇


一个月过去了,还有一个月的假期。家里最得空的人好像是我,简直就是我啦,哈哈。。。如果大家一起得空就好了。看着别人忙,自己却得空,一个人太得空,享受之余也有蛮落寞的时候。所以说,得空这东西,大家一起得空才爽,偏偏很多事情却不是你想要的那样。就如张小娴所写:“天上的星星永远数不尽,我们想要的东西比星星一样多,岂能尽如人意?下一次,当你很努力想得到一个人或一样东西而得不到的时候,不必失望。生命里那些失望的时刻,就像天上的星星那样多”。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了,哈哈。。。当然,人总会在得空的时候才真正有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所以我会好好珍惜这个假期,让得空的时间也过得充实。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終于可以體會閒人的痛苦了。非常寂寞、縂覺得自己沒有用、又覺得很浪費時間可是又沒有想做事的念頭,這都是太閑在作怪!
相信我,遲點你就覺得這才是人生的幸福了!
想你哦,再多3個月我就會有幸福了!

Anonymous said...

是啦。不用再说啦。。家里最得空是你。。
errrr。。不是很多衣服还没折吗?赶快去折啦!
shhhhhh........

eiii,我没说你是灰姑娘啊!

Anonymous said...

好好享受假期吧!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此空闲,做想做的事.不然我和你调换啦!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这星星是谁做的吗?
这是出自一个伟大的艺术家手里。。。haha

Anonymous said...

当然记得啦,你的三姐咯,哈哈。。。

said...

那当然不是啦!
那时家里最可爱的那位!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