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November 2008

It's a long, long day

In short, it's a long, long day. Thanks to my dearest housemates n frens for everything =)
一大早就到Bangi一间中学做活动, 忙到十二点多赶回来,两点多就和Housemates去Jogoya吃Buffet。我这种吃到很饱还可以不停的吃的人,真的吃了好多东西,有我喜爱吃的,好好吃的,很有满足感咯。还没来得及有足够的休息,晚上就和另一班朋友们去吃晚餐/夜宵。我只喝了一杯水,因为有(友)情饮水饱,哈哈。。。不是啦,因为我真的还很饱,连平时饱了还能再吃的我,这一次真的不能再吃什么了。吃完后觉得“那一夜还年轻”(直接翻译自英文的一句话),所以就去唱K咯,发觉了一个新的K的地方,还不错啦。大家唱了接近四个小时,载歌载舞,然后才回家。虽然已经超过20个小时没有和周公子见面了,可是却一点也不会觉得累,因为很开心吧。今晚还收到了Part2的心意,虽然拿在你们手上可能轻轻的,可是我却觉得好重,因为礼轻情意重,呵呵。。。好漫长的一天?可是时间过得一点也不慢,因为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谢谢你们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希望史努比在你寂寞的时候陪你载歌载舞咯!它就是我们的友情,永远拿在手里,记在心里的那种。生日快乐!!!

SuwEi said...

好像很enjoy 哦!又吃又喝有唱又跳!

Su Xuan said...

小弟,
“永远拿在手里,记在心里”,好喜欢这一句 =)想要忘记都难啦,现在看到它,就想到送我史奴比的人,哈哈。。。

wei,
是咯,very very enjoy。。。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