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09

有效期限

好像没有一样东西是没有有效期限的。巧克力的盒子上总是标着有效期限。当年“妹妹仔”的时候刚接触网上聊天这种玩意,从mirc到icq到现在的msn, 也不知道将来又会玩什么?现在“兴”玩facebook,friendster好像已被冷落了,甚至已被冷藏了。想当年friendster很红的时候,大家都喜欢testi来testi去。是因为喜新厌旧,新的比旧的好,还是因为每一样东西都有属于自己的有效期限?曾经让你挥之不去的烦恼或者堆积在心中的几百万吨垃圾也有有效期限,过了这个期限一切都看来是多么没有份量,只不过是sapsapwater。回头看一看,有些当时喜欢的,也会被盖上有效期限,到了某个时候,已不复当年的心情,有时还真的不明白曾经是怎么喜欢上的。也许,除了是因为每一样东西都已在你不知觉的时候被盖上了有效期限,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你的心已随着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蜕变着。

5 comments:

sillygul said...

才女,别告诉我这也是你画的!我会羡慕你的!

玮文美女 said...

放心,我们的友情像钻石般永恒。。。有效期限是一生一世!!!

Su Xuan said...

sillygul,
哎呀,没办法啦,因为美女做不成,气质又不够,可爱路线又肯定不适合我,唯有走这个路线咯,哈哈。。。

玮文美女 ,
我知道的,不过如果有一天你成了大W的人,可能你就没有这么多时间跟我们玩的啦,哈哈。。。

玮文美女 said...

不会的,你放心,我会带大伟跟你们一起玩!!!更热闹咯。。。

said...

喂喂喂。。。真的啰。。friendster 真的好像很久没消息了。。真搞不清楚有些事情为何以前会爱上。。。哈哈。。。。所以,感觉这东西是天时地利人和才会产生的,不用太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