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09

Dream House

悠长假期好悠闲,一大清早起身就被音乐围绕的感觉真好。
Dream House ~不需要建在海边或者高山上、不需要华丽的装潢、不需要豪华的摆设。
只要能让你温暖就perfect了。最近都在下大雨,不过还是觉得暖暖的。当然,如果真的有可能的话,还真的想要一间自己设计的屋子,独一无二的,有无敌大海景,一定要是晚上可以看到星星的地方,呵呵呵。。。
你的Dream House呢?得空想一想也无妨,反正又不用给钱的,也不会长多几斤肉。你今天做梦了吗?

6 comments:

SuwEi said...

你好悠闲哦!每天一张吧,迟写可以compile成一本了,到时我帮你出版,版费就。。。哇哈哈!

Su Xuan said...

没有每天一张啦,我虽然悠闲,可是也很多事等着我做的,哈哈。。。帮我出版?sure唔sure?能赚钱吗?哈哈。。。

said...

你是不是要转行了??哈哈。。。。
其实我每天都做梦,望着天空就会做梦了。。。。。哈哈。。。很天马行空。。每天发生的趣事也有如在梦中才会发生的。。。哈哈。。。作做梦也无妨啊。。不过,要适可而止。。

Su Xuan said...

妍,
你是mungpo,也是梦婆,哈哈。。。

sillygul said...

可以不要做梦吗?最近噩梦缠身。。。先是罗大牙,再者要逃命,搞到我天天都很累啊!

Su Xuan said...

sillygul,
你好象不做梦都整天很累的了,做不做梦应该没有什么分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