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跑啊跑~~~~~~~~~

今天参加了Olympic Day Run,虽然不是很劲的marathon,quarter都没有,不过除了以前Starwalk,就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活动,也算是一个新突破咯,oh yeah~~ 虽然没有风一般的速度,不过还可以在50分钟以内跑了7km,我觉得如果说考我的stamina,不如说考验我的毅力。人生也是一直在跑啊跑,有时跑到很累,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不过我相信只要继续跑下去,总有一天会在终点看到那一道曙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 只要有毅力,一定可以的。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oh yea。。。每个人活着必定有着自己的角色。你找到了吗?

SuwEi said...

你记得以前有个被狗追的故事吗?那个真的是要跑啊跑!!!

Su Xuan said...

hui,
什么都是有可能的,哈哈。。。

妍,
erm,还没有完全找到,不过至少越来越找到了,哈哈。。。

wei,
还好讲,你不帮我赶走那只狗,不然我可以拿奖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