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09

回忆

五月天的《如烟》有一句歌词,“有没有一种永远,叫做永远不改变”。你相信有吗?我相信有。送了一位好友一个充满“开心回忆”的小罐,写了我和她之间曾经一起制造的美好回忆。原来从完全天真无邪的中学时代到依然带有少许(还是很多,我不肯定,呵呵。。。)天真的现在,我们已认识十年了。回忆总是与年龄成正比。现在的每一步,向左走或向右走,对的或是错的(至少当时你是那么认为),都会成为将来的回忆。最近还喜欢上海明威和泳儿的《我的回忆不是我的》,虽然已不是什么新歌,可是偏偏以前很hit的时候没有很喜欢听,慢热了一点(好像不是一点而已),哈哈。。。岁月虽然总是无情的流逝,可是别忘了人却是拥有丰富感情的。好好把握每一刻制造美好的回忆,属于你和他/她之间的美好回忆。你的回忆是你的,多少年后你要有怎么样的回忆,今天的你就放胆去制造吧。

3 comments:

SuwEi said...

写得很好!得空回来我跟你对唱那首歌啦。。

said...

我也是人家喜欢时,播得很hit的歌,我偏偏在那是不喜欢。就是等那首歌有点过时了,我才开始喜欢上它。播得太多未必最好,只有在播对时间,mood对了那时候,那首歌才在你心里引起共鸣。

Su Xuan said...

wei,
好好好~~~!

妍,
是咯,迟到好过没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