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09

差一点

前天星期五,我差一点就miss了巴士。今天星期日,妍差一点就miss了巴士。果然是有其姐就有其妹,我的优点也是她的优点,呵呵呵。。。还不是因为把手表的时间调快了却又不知道快了多少,家里几个钟的时间又不一样,都不知道要跟哪一个好(借口,又是借口,哈哈。。。),所以就预算错时间了;p 虽说迟到好过没到,不过不是世界上所有人都会等你的,巴士阿叔就是其中一个。差一点就错过,差一点就没错过。很多事就是差那么一点。
*~*~*~*~*机会是给准备好了的人*~*~*~*~*

5 comments:

SuwEi said...

哎哟哟,我都不要说你们了,每次都是这样。你们以为那些载你们去搭车的人飞车很厉害啊?找一天那辆巴士真的走了,你就走路会吧,哈哈!

NARUTO said...

不是我吃KFC太慢害到你就好。。HEHE

Su Xuan said...

wei,
不要说我们啦,我也不想这么样~~~哈哈哈。。。我有本事走路回就劲咯。

naruto,
我都不想讲你了,不过你有自知之明也好,就是你咯,扮斯文吃这样慢。

said...

哈哈!那天真得不好意思,整辆bus usm的人蛮多的,我adik在family dinner时也叫我不要迟到,我看我要改过自新了。哈哈!
可能我不享受等待的过程。。
机会其实是自己争取的。不过争取时也要准备好自己,免得在争取时摔了一跤。

Su Xuan said...

妍,
是咯,很鱼的,下次不要再这样了,虽然好像下次很多次了,呵呵。。。
是咯,受够了等待是不是? ;p
对对对,尤其是你这种那么blur的人,更加时要小心,不然真的是走路都会pok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