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慢行

虽然说ManHanD出新专辑《Showhand》已有一段时间,不过时不时重听他们新专辑的歌,感觉还是会很好。轻松悠闲有意思创意又好听。加上他们用我最喜欢的广东话来rap,所以觉得很好听。一开始在电台听到<咩人>这一首歌时就觉得很特别(“其实你哋知唔知道自己系咩人?”),然后听了整个专辑后又喜欢上〈latido〉和<慢游世界>,越听就越喜欢,现在喜欢上每一首歌了。ManHanD rocks~~~~~~~~~!

“这个世界有咁大 你又点玩嗮 转数唔快 会淘汰 冇人想出界. 有怪莫怪 我唔快 爱慢游世界.
我系冇米暂时未能环游世界 但系我有音乐让我慢游愉快.”

“慢,不是罪过,也不是错,而是一种态度,对自己好一点的态度”

这句话真适合我这个relaxolic, 哈哈。。

http://manhandfans.pixnet.net/blog/post/28080976

3 comments:

SuwEi said...

你究竟知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人~还做了慢行粉丝,还不赖哦!哈哈!慢慢行啊,别pok到啊!

said...

manhand 有得发!!
我支持manhand!!

Su Xuan said...

wei,
我知道啊,我是凡人,哈哈。。。

妍,
还不是你的介绍,我才听完他们整个专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