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09

Act

做什么也好,有想过总比没有想过好,不过最好当然是想到做到,哈哈。。。想要坐下来扮勤力好好发奋图强,不过还是常常情不自禁找周公玩。一定要战胜懒虫,不让种种借口阻止前进。记得小时候看电视连续剧时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我要努力,我要向上~~~”
To think is easy. To act is hard. But the hard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to act in accordance with your thinking.
我要推翻这句话,I'll make everything easy,哈哈。。。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en dun think liao , JUST DO IT!!!

SuwEi said...

唱那首歌时记得顺便高举双手。。

yan said...

不错啊!会反省,代表有会改变的迹象!

Su Xuan said...

newlight,
i will do it~! hehe...

wei,
你也是要和我一起唱?haha...

yan,
对我那么有信心,好好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