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09

最快乐的事,就是带给别人快乐。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我快乐因为你快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首歌也是这样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是王菲还是郑秀文? 忘记了。。。 哈哈

SuwEi said...

王菲的是你快乐所以我快乐,郑秀文是快乐不快乐, 总之要快乐就对啦!

said...

不论是单身还是拍拖,总之热爱你现在的生活是最重要的!你快乐所以我也很快乐。。。。。。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Anonymous said...

I love this phase very very much...thanks XUAN~~~O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