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09

Enjoy~~

在朋友的msn personal message看到这一句--“Enjoy each stage of your life”。生命中不同的阶段,环境不一样,遇到的人不一样,该做的事不一样,不过一定要保持positive的心境。有时候该做的还没做到,有时候想象力丰富的你还是没有过着想象中理想的生活。虽然如此,每一个阶段一定有可enjoy之处。For every ending there's a new beginning,一步一步向前走,开开心心过每一刻。

5 comments:

SuwEi said...

人生最重要enjoy。Joy % enjoy!哈哈!

sillygul said...

你好像在跟我讲话

Su Xuan said...

wei,
joy?哈哈哈。。。还不快点去做东西?

sillygul,
我不止在跟你讲话,我还在跟很多人在讲话,哈哈。。。看来你又被我看透了,呵呵呵。。。

yannie said...

他关了你的门,他必定会开另一个门给你。。我会开开心心的。。。enjoy enjoy enjoy! PASSION PASSION PASSION!

Su Xuan said...

yannie,
yeayea,我也相信如此,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