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去今明年今日

We are not the same persons this year as last...看到这一句,忽然想看一看我的blog去年今日有没有写过什么。原来没有。今年今日,平平凡凡的过了一天。明年今日?有人又要开始唱歌咯。。。呵呵。。。看回自己当年写的东西,无论那时的心情如何,都会想要笑一笑,所以我会继续时不时在这里写些废话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y:oic........haha.....shud write it end of this yr hehe

SuwEi said...

明年今日..la~la~lalala~明年今日我已经毕业了..哈哈!

greeny sandals said...

明年今日,你我又会在哪里?

Su Xuan said...

wy,
now only u c ar, haha...everyday oso can yau gam cuk mar...

wei,
你很久以前已经毕业了,哈哈。。。

sandals,
你说leh?

SuwEi said...

我是说在部门的日子啊,哈哈!